金融学院组织开展“爱心满校园,善举暖人心”爱心义卖活动
日期:2022-03-09 21:06:32  发布人:金融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2022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日。为了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心与责任心,同时响应省团委最新雷锋月主题“永远跟党走,志愿耀青春”金融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雷锋月为契机,于3月8日下午2点在文化广场举办了以“爱心满校园,善举暖人心”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

 

爱心义卖场开始营业啦

在我院领导和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创新开展爱心义卖活动,全院学生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这项活动中。

 

院领导关心活动开展情况

自活动开始,捐赠处就围满了前来捐赠的同学,有的同学捐赠旧衣服,而有的同学则捐赠自己看过的书籍和闲置的物品。同学们捐赠的物品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同时也是同学们爱的奉献,是新时代大学生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永远跟党走的生动写照。

同时,本次活动还为捐赠物品的同学们准备了小礼品,以抽签的方式随机获得奖品。奖品虽轻,但却是同学们奉献爱心的见证,其中承载着的是同学们的大爱,寄托着当代雷锋精神。

 

捐赠现场

捐赠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捐赠物认真地清点,捐赠袋内满满的捐赠物就是同学们爱心最好的体现。

“永远跟党走,志愿耀青春”积小善则成大爱。此次爱心义卖活动不仅仅弘扬和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全院学生积极投入到践行雷锋精神的实践活动中,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爱与关爱的校园氛围。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