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雷锋精神短视频征集活动
日期:2022-03-15 20:58:12  发布人:金融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郑州财经学院金融学院于3月4日至3月15日开展“雷锋精神记心中,金融反诈不放松”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以激发金融学院学子们思想道德建设热情,激扬他们心中蕴藏的美好品德,解决道德领域突出问题,匡正道德失范,矫正诚信缺失,引导同学们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本次视频征集活动要求在“雷锋精神记心中,金融反诈不放松”主题下,围绕学习雷锋传递爱心和金融反诈骗相关内容,进行视频化的集中展示和宣传。

此次活动在号召学生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的同时,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金融诈骗的危害并加强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内涵的深刻理解。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