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文明‘锋’向征集”决赛顺利开展
日期:2022-03-17 11:07:16  发布人:金融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弘扬雷锋精神不仅可以培养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是推进学校德育工作开展的一大推动力。特此金融学院学习部举办“树立文明“锋”向征集”决赛。

 

比赛现场(一)

比赛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正式拉开帷幕,参与本次比赛的是由初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他们充分利用多媒体工具,通过ppt的形式,将文字和图片充分结合起来,把逆行者们的事迹栩栩如生地表演出来,每个人声情并茂的演讲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尤其是二号选手落落大方地向我们歌颂了雷锋舍己为人、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结合自身抗疫的经历充分地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仰和尊敬,从她身上可以深刻体现出当代青年应有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演讲结束后,现场掌声雷鸣。

 

比赛现场(二)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下是本次比赛获奖名单:一等奖:刘佳雪二等奖:李泽莹三等奖:孙萱彬优秀奖:贵一冉、余源洁、陈秀秀

雷锋精神是时代的灯塔,是引领时代前进的脚步。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应该向我们的国家、社会无私奉献我们的力量,让社会充满爱,把雷锋精神洒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