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树立文明“锋”向标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2-03-12 20:53:21  发布人:金融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助人为乐是亘古不变的问题,雷锋精神像是一面旗帜,经历风雨飘扬在中华民族的上方,激励着一批批年轻的志愿者不断奋进。而当代青年学子们要努力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3月11日金融学院学习部对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了,旨在指引我们倡导校园和谐,逐渐形成文明,助人为乐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采用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赛人员通过海报、征文的形式自主创作作品,将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或送至办公室,这种形式不仅提高了学生参赛的积极性,而且扩展了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

之后工作人员选出了15名优秀的参赛人员对自己的作品宣讲,并将优秀作品展示于郑财金融之声公众号,以激励了更多人参与雷锋活动,更让我们懂得了要关心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部分优秀作品吧!

 

优秀作品(一)

 

优秀作品(二)

 

优秀作品(三)

 

优秀作品(四)

 

优秀作品(五)

此次《树立文明“锋”向标》活动,让同学们树立起了为人民服务的好榜样,而且已经结成了学习雷锋,争做有志青年的浩荡大军。这支大军,夹时代长风而来,为书写今天的辉煌而奋斗,让我们携手使雷锋精神在校园永放光芒吧!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