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2-03-22 19:30:43  发布人:金融学院 

3月22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金融学院党总支委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贵仓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杨贵仓首先对3月份的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 郑州财经学院关于印发郑州财经学院“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大家对学院如何开展好“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党建、教学、学生管理等协同开展的共识。

 

杨书记领学

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环节,杨贵仓首先传达了3月15日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内容及要求,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第一节内容—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科研副院长张丽领学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深化产教融合促进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通知》。

 

会议现场

在会议的最后,杨贵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加强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运用好各种学习平台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学以致用,将学习的知识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结合;三是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教职工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同时还对党建工作的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