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青年辅导员与导师结对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2-03-25 17:38:59  发布人:金融学院 

3月24日,我院青年辅导员与导师结对工作交流会在F508办公室举行。参与结对的导师和青年辅导员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上,导师和辅导员回顾了结对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结对过程中的体会与收获。青年辅导员冯润萌讲到:通过辅导员导师制的传帮带,在学院领导及同事们的帮助下,对辅导员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作为青年辅导员,一定要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学习新思想、新知识来充实自己,努力成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青年辅导员陈怡斐分别就入职前期、中期、后期导师对她的培养方式和培养侧重点进行了详细阐述,她说,导师制的实施使她能够很快适应辅导员的工作节奏,掌握工作方法。

接下来,导师吴军就实际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一些工作经验方法进行总结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刘冠勤书记讲话

副书记刘冠勤首先感谢导师们的辛苦付出,同时指出学院将继续凝聚院内外资源、搭建更多平台助力辅导员成长,为更好地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继续努力。希望结对的导师们继续指导、帮助青年辅导员成长,辅导员要学会反哺,和导师们一起共同为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贡献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