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日期:2022-03-26 11:01:56  发布人:金融学院就创业中心 

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清算所”)于2009年11月28日成立,是中国人民银行认定的合格中央对手方,同时是我国公司信用债券登记托管结算中心。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有远大志向、富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一)风险管理部:量化研究岗(金融工程方向)、债券指数产品研发岗、估值与指数数据管理岗

(二)业务二部:托管产品业务岗

(三)业务三部:现货业务岗

(四)运营部:债券兑付岗、客户服务岗

(五)会员服务部:结算成员客户经理岗

(六)研究统计部:国际标准研究岗、媒体运营岗

(七)业务需求部:证券簿记岗、清算岗

(八)技术管理部:网络安全实施岗、项目经理岗、基础技术架构研究岗

(九)综合部(党委办公室):党务岗

(十)财务部:综合管理岗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为上海。

二、招聘对象

国内院校2022年1月至7月毕业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海外院校2021年8月至2022年7月毕业的学生。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三)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

(四)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五)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

(六)符合报名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七)留学回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程序包括简历投递、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签约等环节,具体以通知为准。

(二)原则上须进行实习,根据实习表现签约。

五、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3月27日,在官网招聘界面http://career.shclearing.com.cn/career/,点击“校园招聘-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查看相关岗位具体介绍,并进行在线报名。

六、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需对本人所填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本次招聘相关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确定,具体安排将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请确保准确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信畅通。

(三)我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