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佛山分行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
日期:2022-03-31 20:14:07  发布人:金融学院就创业中心 

平安银行佛山分行成立于19961228日,是平安银行总行直属一级分行。佛山分行坐落在中国最有发展活力的粤港澳大湾区,东倚广州,南邻港澳。成立25年来,已建立29家网点,凭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和深耕社会、服务大众的温暖,成为经营范围全覆盖、社会各界高度肯定的创新型金融机构。2021年,在佛山金融口碑榜中荣“最具口碑银行”和“优秀财富管理银行”两项大奖。

时至今日,佛山分行不断注入科技能量,引入AI客服机器人和各种智能系统,赋能队伍建设和管理运营。未来,佛山分行将灵活运用金融+科技,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为每位优秀人才量身定制职业发展规划,发挥出每位员工最大的潜力。

热忱欢迎立志扎根佛山,从事金融事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平安银行佛山分行!

招聘岗位:

一、私行财富管理培训生

1、维护私人财富客户,建立和维护高净值客户群,使客户资产保值和增值,为客户创造价值。

2、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挖掘和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投资建议、财富分析和规划。

3、对接家族传承办公室会员,为会员推荐的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银行服务。

4、贯彻风险管理及合规相关要求,确保业务风险可控及合规服务。

二、零售应届生岗

1、从事零售理财/个贷/综拓等零售业务开展及各类零售产品营销;

2、负责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成为精通银行零售业务领域的销售精英;

3、负责外部渠道的开发,做好业务风险管理。

三、对公应届生岗

1、根据我行打响对公“五张牌”的战略目标,依托总分行各类投资银行、网络金融、离岸贸融、政府金融、战略客户、票据业务、传统公司业务产品,进行产品营销、产品推动、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成为精通银行公司业务的全领域综合金融业务精英。

2、负责所属客户的关系管理,对客户开展营销活动,并协调、组织行内有关机构或专业部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3、贯彻合规及风险控制要求,确保业务品质及合规服务。

四、应聘条件:

20216-20227月毕业的学士、硕士

1、本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济学、管理学、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或复合知识背景优先。

2、认同银行文化、信用记录良好;

3、对金融行业感兴趣,积极主动、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逻辑思维能力、善于沟通表达、团队协作、责任担当;

4、有活动组织、活动主持经验者优先;文案撰写能力、办公技能强者优先。

应聘流程:

1、网申投递简历:2022223-422

2、线上笔试:第一场324日(周四)、第二场427日(周三),笔试时间为60分钟

3、关于面试:线上面试/现场面试

4、应聘方式

网申应聘方式一:

https://wetalent.pingan.com/91f8800d99a13199801575196b665af2/campus/search?positionShareId=121e9b9739a436d4bdf9c9ae6c636c97

官网:https://campus.pingan.com/pabfoshan/freshGraduates

5、线上测评:2月下旬-4月下旬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