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日期:2022-04-23 14:44:07  发布人:金融学院 

针对近期国内疫情多点并发的严峻形势,高校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单位采取了多项措施降低疫情风险。422日,金融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活动旨在提高辅导员对国家防疫政策和学校疫情防控对策的掌握和深入了解,以便更好的引导和教育学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科学防疫的基础上保障学生在校安全。

刘冠勤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领学和会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金融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冠勤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手册》等,对于国家相关疫情防控政策有了系统的认识和理解,对于学校疫情防控方案也有了清楚的认知。会后,辅导员们自学《郑州财经学院疫情防控风险提醒函》和《郑州财经学院关于拒绝校外外卖、减少网购、严格遵守校规的倡议书》。

会议现场

会后,参与培训的全体辅导员均表示收获良多。通过学习此次培训内容,全体辅导员对于学校疫情防控流程的认知更加清楚明确,能够据此条理清晰的处理好学生返校和请假等相关事宜,应对学生在校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同时,也有助于辅导员将相关通知传达给学生,教育和引导学生正视疫情、直面疫情和不畏疫情,在科学防疫的指引下健康快乐的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

辅导员对文件进行系统学习(一)

辅导员对文件进行系统学习(二)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