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日期:2022-04-24 10:08:48  发布人:金融学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抗击疫情,切实保障全体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20日至23日,金融学院辅导员们组织全体学生召开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有效引导学生树立防控意识,保障自身安全。

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一)

辅导员采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的主题为“防控疫情,法治同行”,内容包括战疫需要法治、新冠法律身份、相关法律法规、疫情防控责任、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典型案例等。围绕以上主题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同时深入学习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遵守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松劲心态,做好打赢长期战、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同时,学校也将切实做好各项日常防控工作,加强信息摸排,确保每位同学每天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做好清洁消毒、体温检测、应急处置、心理疏导等。

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二)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校园防疫工作关乎师生的健康,关乎学校环境的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条件。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工作方案,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保障校园安全,凝心聚力,科学防控,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全力为师生打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班会现场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