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各教研室 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2022-04-27 20:20:52  发布人:金融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推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根据金融学院教学工作安排,419-26日学院各教研室有序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资料检查工作(一)

工作开展期间,各教研室成员之间首先进行了互查,并填写了检查情况表,检查的教学资料主要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过程性考核实施情况、学生考核成绩单、听课记录本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与及时反馈。接下来,各教研室检查小组对全体老师的教学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提出整改建议。最后全体教研室成员就整改问题共同探讨,找出解决对策,落实到人,及时整改。

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资料检查工作(二)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使全体教师认识到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自身不足,通过查摆问题、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了教师教学资料的完善,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