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日期:2022-04-28 18:36:34  发布人:金融学院 

为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427日上午金融学院在J6-301开展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金融学院院长张效梅、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

张老师讲课

本次示范课由金融学院优秀教师张心怡讲授。课堂上,她讲课认真,逻辑思维严密,讲解深入浅出,案例讲解细腻透彻,板书工整,设计合理,灵活运用线上平台辅助授课,特别注意与学生进行互动,进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学生认真听课

讲课结束后,张效梅教授指出张心怡老师课前引入生动形象、贴近生活,授课过程中擅于运用案例分析,联系生活实际。并呼吁青年教师要对所讲授课程烂熟于心,要巧用不同教学案例。希望年轻教师通过示范课学习,能够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教学技能。

现场听课的教师们表示,本次优秀教师示范课活动令自己受益匪浅,张心怡老师讲课有特色,课程结构完整,学生参与度高,课堂效果非常好。在今后的教学生涯中,一定努力做到用学术带动、服务教学,将枯燥的教学内容生活化,注意关心学生的成长,增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