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心理情景剧《双爱》获特等奖
日期:2022-05-02 10:29:24  发布人:金融学院 

在这个欣欣向荣,春和景明的四月中,我校隆重举行了“聚心凝爱、向阳逐梦”校园心理剧大赛。我院的参赛剧目《双爱》取得了线上投票第三、专家评分第一、最终得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特等奖!

第二届“聚心凝爱、向阳逐梦”校园心理剧大赛获奖情况

我院参赛剧目《双爱》由冯润萌老师指导、冯楠同学为编剧、参演和幕后人员均为金融学院的学生。他们认真负责,熟记台词与动作,细致、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排练和拍摄工作,正因为拥有这种负责的态度,《双爱》才能被出色地演绎出来。

心理剧《双爱》制作人员名单

《双爱》讲的是男主许令来自偏远的小山村,父亲常年外出务工,母亲靠缝纫手艺也有些微薄的收入,父母将所有摆脱贫困的希望寄托在了他的身上,对他要求格外严厉,却从未在意过他的感受,他仿佛从未感受过父母对他的爱,导致他也不敢去接受别人给的爱,不敢去爱,他拒绝,逃避,一步步将自己封锁起来。但最终在朋友的帮助下,慢慢解开心结,打破了心中那个爱与被爱的壁垒。

《双爱》剧照(一)

《双爱》剧(二)

《双爱》剧照(三)

由于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现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比赛,让更多人见证我们的成长与努力。全国比赛的时间虽然有些紧迫,但剧组人员们积极进行排练,没有丝毫的懈怠,都展现出了自己最有精力的一面!

7067945c95e255cc7013c105f8019fd

剧组人员在认真商讨剧本

相信在这次的比赛中,他们定将精彩演绎,为我校争取荣誉!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