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2-07-05 15:45:34  发布人:金融学院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74日下午,金融学院在F508会议室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到益盟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高能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参加会议。我校常务副校长张胜利、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副院长朱苗苗参会。

653df328658c6927327ae4f4b0995bb

会议现场

校常务副校长张胜利首先介绍了学校及金融学院的情况,希望通过访企拓岗活动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a93031404412d1d62e5d6e7541ca802

张胜利校长讲话

参会企业负责人张会君就企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和岗位要求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与我校在产学研、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最后双方针对实习就业协议的签订及就业岗位招聘等达成了共识。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