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2022-09-06 20:26:26  发布人:金融学院 

20229月5日,金融学院对本学期教学秩序进行检查。本次检查以教研室为单位,各教研室在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对本学期的线上教学资源建设和教学资料进行自查和互查,并对如何优化线上教学平台的资源建设等进行讨论。此次检查旨在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召开

首先,检查各位教师教学资料是否完善并要求将教案、教学大纲、PPT等资料上传线上平台,线上平台的章节是否与教学大纲一致。


金融学教研室主任线上查课


互联网金融教研室主任线上查课

通过此次教学资料检查和教学秩序检查,金融学院全体教师严格贯彻实施学校线上教学工作要求,坚守自身岗位,认真履行教师的责任与义务,紧张有序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确保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