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题目论证会
日期:2022-09-18 20:36:53  发布人:金融学院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切实提升论文质量,按照郑州财经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部署协调会要求,金融学院于2022917日下午两点半组织开展了2023届毕业论文选题论证工作。本次论证会分为金融学专业两组投资学专业一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赵紫剑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李鹏教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尚运生教授应邀参加

  

三位专家与学院参会领导、老师讨论

在进行论文选题论证活动前,三个小组对就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原则与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全体论文指导老师严格把关,确保论文题目符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要求。


金融学专业题目论证

论文选题论证结束后,副院长张丽将论证过程中提出的修改意见向论文指导老师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各位论文指导老师认真对照修改意见进行完善。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