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顺利开展教师磨课活动
日期:2022-11-07 21:09:23  发布人:金融学院 

为引导学校教师戮力淘汰水课、打造金课,通过反复打磨,达到课堂教学人人过关,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以合格评估为契机,202211金融学院在全范围内开展全体教师课堂教学磨课活动。


金融学院线上磨课

为保障本次磨课活动取得实效,学院设立了磨课领导组,由院长张效梅任组长本次磨课采取先分散、后集中、再重点的工作形式以各教研室为单位先各自开展过关活动,由学院组织集中复核把关,确保课堂教学磨课人人过关。

在实际磨课中,分为教授组讲师组助教组三个小组全体教师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基本功、教学效果、教学资料等方面着力提升,确保教学磨课起到应有的效果。

通过本次磨课活动不仅使各位老师的教学水平得到了提升也达到了在磨课活动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