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教育会议
日期:2022-10-14 16:35:41  发布人:金融学院 

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加强学生实验室使用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金融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水平。10月11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实验室s4-102组织召开2022年度实验室安全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金融学院实验室主任陈珍珍主持,金融学院副院长张丽参加,全体2022届新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张丽副院长对新生做了实验室安全的“三个保护”的寄语,强调学生在实验室使用时应注意保护自己、保护设备、保护环境。

       

张丽副院长做实验室安全防护寄语

全院新生观看用电安全常识、用水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教育视频陈珍珍老师指出实验室使用的一些安全隐患事例,警示大家时刻注意实验室安全,对自己负责,对身边人负责

       

同学们观看安全教育视频

21级老生代表杨文信领学金融学院专业实训管理制度,实训中心违纪处罚条例,机房安全管理制度,希望同学们提高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

陈珍珍老师为各班代表发放实验室安全手册,希望同学们都能认真阅读学习安全手册,做好个人防护,要学会灭火器等急救设备及处理紧急风险的要点与方法。

       

发放实验室安全宣传使用手册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本次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非常充实,不仅使大家进一步提升了的安全意识、还掌握了紧急避险的正确方法,将努力通过所学知识及技能,为保障学院实验室安全贡献更多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