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河南精神,凝聚奋斗力量
日期:2022-10-17 16:20:02  发布人:金融学院 

河南精神永远是激励中原儿女奋斗的精神动力,新时代,在党员中弘扬河南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10月14日晚,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F508会议室开展党支部活动,集中学习河南精神。

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傅睿对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和二七精神等从产生的历史背景、产生过程、精神内涵、当代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大学生党员的实际从热爱祖国、锤炼品德、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五个方面提出了如何弘扬河南精神。与会的学生党员围绕河南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傅睿同学讲解焦裕禄精神

    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弘扬河南精神,争做河南精神的宣传者;二是要传承河南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三是要践行河南精神,凝聚不断奋进的力量。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