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教研室开展教研室活动
日期:2020-09-18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2020年9月15日,伴随着我校新学期的正式开始,互联网金融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F楼5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的第一次教研室活动,活动由互联网金融学院金融学教研室主任房茜茜主持。

房茜茜向新入职老师表示欢迎

房茜茜首先代表金融教研室全体老师对新入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入职老师介绍了教研室的大致情况她强调,金融教研室向来是一个具有凝聚力的队伍,不仅在教学上精益求精,而且在学术上严谨认真,希望新入职老师们能尽快融入到金融学教研室这个大家庭。

茜茜的组织下,教研室全体老师共同查看本学期的课程教案、教学进度表、教学大纲、课件等教学资料,并登记入表。并安排同头课教师共同探索课程新教法,安排新老教师间相互听课的具体事宜。

最后,教研室成员在科研申报、论文投稿、备课方法、学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与经验分享,以贯彻以老带新、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指导模式。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