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学教研室开展教研室活动
日期:2020-09-18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为明确新学期的教研、教学工作目标,全面改善、提升教研、教学质量2020年9月15日,互联网金融学院投资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教研室活动本次教研室活动由互联网金融学院投资学教研室主任李慧主持。

李慧老师安排办公室值日

李慧首先强调对教学五带的自查,并要求新入职教师在备课环节中注重五带的应用,随时根据课程进程调整进度表以及补充个人教案。强调节假日等安排要在进度表中显示,课程设置要多样化,课程形式不能全是教学,要与作业讨论以及实践相结合。四名本学期入职的教师结合开学以来教学实践,针对课程设计和资料补充等问题与教研室其他老师进行了积极讨论。

李慧对办公室的材料整合值日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安排专人对投资学教研室的两间办公室进行日常管理。为保证办公室环境的干净整洁,每天安排名老师值日并提醒老师们每天下班应注意断电锁门,保证办公室用品的安全。








核发:郑州财经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