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首届)全国高校公共管理与财政学决策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0-10-23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10月18日,“2020年(首届)全国高校公共管理与财政学决策大赛”圆满落幕。互联网金融学院代表我校组建的两支参赛代表队伍在历时一天的艰苦线上奋战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朱苗苗、赵晓阳老师指导的郑财五队与房茜茜、张心怡老师指导的郑财队两支队伍均获得全国大赛二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师生积极投身于比赛的训练中

本次大赛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举办,从学生培训、抽签到区域赛、决赛全程采取线上举行。大赛旨在提升大学生的管理与决策思维,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

自大赛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报名此次公共管理与财政学全国大赛的队伍共573支,学校129所。2020年是全国高校公共管理与财政学决策大赛举办的第一年,也是全国人民携手并进的一年,学校秉持着以赛代学,以赛促学的思想首次组队参加。区域赛适逢疫情,但我校代表队师生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投身于比赛的训练中。开始训练的时候,由于队员对操作软件不熟悉以及师生间不能面对面交流,在竞选和经济预测环节有点茫然。但是参赛队伍老师与学生利用QQ等社交软件进行积极地沟通,制定一系列训练计划,尽最大的努力去克服疫情不能合体训练的困难。

收获的季节是美好的,病毒的冰冷并没有阻碍学生们的进步。在我校攻坚克难中两支参赛队伍分别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激发了学生们的参赛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管理决策能力与实践能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