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期货投资》课程入选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课程
日期:2020-10-23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5月29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省级首批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期货投资》课程成功入选省级首批一流线下本科课程。这是我校和学院本科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的又一成果。

期货课程在郑州财经学院开设已有十余年之久。自学校2006年开设第一届投资与理财专科专业起,期货投资就作为一门专业必修课供学生学习。随着学校2014年金融学本科、投资学本科专业成立,根据最新国标和人才培养修订计划,《期货投资》本科课程正式确立。课程建立之初,就将服务于郑州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地方性、应用型高素质人才作为建设目标,其优势和特色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以服务郑州期货市场发展需求,培养“地方性、应用型”高素质人才为目标,坚持理论引导与实践应用并重的教学方法,重视学生学习过程性评价,实现学生知识与能力发展并驾齐驱。

近年来,我院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深化教学改革,在已有成果基础上,我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校提质工程为抓手,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