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互联网金融学院一行前往同花顺公司考察
日期:2021-03-30 00:00:00  发布人:[db:发布人] 

为加强产教融合,共建产业学院,326日,我校互联网金融学院院长张效梅、党总支书记杨贵仓等一行四人前往杭州,对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就双方共建新型金融科技实验室、学生顶岗实习和共建产业学院等事宜进行洽谈,洽谈会由同花顺公司人事部总经理王鹏主持。

王鹏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同花顺大厦,并简要介绍了同花顺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公司荣誉等。

与会人员参观同花顺大厦

在洽谈会上,王鹏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高校智能科研、高校教学实验室、师生实践与就业、师生活动与服务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公司在金融创新、人工智能研发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在互联网金融教育、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和金融科技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的解决方案。

王鹏总经理向我校一行介绍高校教育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双方就共建产业学院、金融科技和互联网金融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师生顶岗实习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双方洽谈具体合作事宜

我校互联网金融学院此次赴同花顺公司考察,进一步促进了互联网金融学院产教融合工作的深入开展,互联网金融学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同花顺公司的互动交流,深入合作,开创互联网金融学院产教融合工作的新局面。


合影留念

公司介绍:同花顺作为金融科技类的上市企业,是全国领先的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商,拥有26年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经验。员工超过4000人,其中研发人员2450人。旗下拥有20多家全资子公司,拥有投资咨询、基金代销、保险经纪、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等资质。荣获“中国证券市场最具影响力机构”等30多项荣誉。凭借业内最全面、合理的产品线及业务结构,以及高市场覆盖率和成长速度,综合竞争力名列前茅。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