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抗疫志愿同行(二)
日期:2022-01-12 21:23:31  发布人:金融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志愿防疫在路上

20级金融学5班杨瑞霞积极参与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她的主要工作是对从外地回乡的村民进行登记排查,以及对人流密集的地方进行及时管控。同时告诫村民们非必要不外出,外出一定戴口罩,做好防控工作。对外来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

她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个人都是战士,在国家危难之时,我辈必挺身而出,这是我辈之责任,我辈定当义不容辞。”

 

20金融学4班毋晓荣积极参与当地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她的主要工作是对从外地回家的居民进行登记排查,以及对人流密集的区域进行及时管控。告诫社区居民非必要不外出,出入做好防护,如有发烧等情况立即上报不可隐瞒。在街道路口设卡排查,对外来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对社区来往车辆进行登记,在公开事务群中进行防控知识宣传。

她说:“以星火之名燃青春之光,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与每位防疫人员的辛勤工作之下,我们一定能够再次成功战胜疫情。”

 

21网金本一班高源积极参加了村委召集的志愿活动,并在村主任的带领下帮助村民进行信息的登记、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并帮助年龄较大的老人在家进行核酸检测,

他说:“放假后满怀期待着新年的到来,可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家乡的平静。身为大学生应当在这困难时候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次志愿者活动是一个难忘的经历,让我体会到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们的辛苦。”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