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线上教学”主题教研活动
日期:2022-05-11 20:26:22  发布人:金融学院 

为了解和掌握教师在线教学的实施情况、保障线上教学效果,510日下午金融学院组织投资学、金融学、互联网金融、经济学金融科技五个教研室有序开展“线上教学”主题教研活动。

投资学教研室线上会议

金融学教研室线上会议

学院精心安排下各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组织观看部分教师直播录屏课,要求老师们在观看之后进行研讨,主要围绕“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与问题探讨、如何提升线上教学的有效性”等内容开展讨论。老师们根据在线教学中获得的经验和心得,对课堂教学设计、选取优质教学资源、课堂互动环节、课后答疑、教学平台的选取与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同时对在线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集思广益,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线上教学教研活动,交流了思想,分享了经验,针对性强、实用性强,会及时地运用到线上教学中,努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

线上教学情况讨论

教研活动是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线上教学”主题教研活动体现了集体的智慧和资源的共享,对扎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实现线上教学与线下课堂教学等质同效等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核发:互联网金融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