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课程思政线上报告会
日期:2022-09-17 17:08:39  发布人:金融学院 

9月16日,金融学院邀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张庆淑做题为《金融学类课程思政建设》线上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杨贵仓主持,金融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张庆淑副教授线上报告会(一

杨贵仓首先对张庆淑教授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接下来的时间,张庆淑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己的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围绕金融学类课程思政建设的意义、结合《保险学》对课程思政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以及金融学类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与会老师受益匪浅。


 张庆淑副教授线上报告会

此次线上报告会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既有一定的高度、又有具体的实践,既有建设分享,又有经验传授,对金融学院今后的课程思政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